fingyee

想要不飯解春真人可是真人也莫名萌。

普通恋爱002


竟然有002的脑洞
文笔差写不了那么多
所以很短就完结了
后面有点驼云sorryㅋㅋ
因为大家都比较喜欢番外
所以这次也会后补番外的
---------------------------------
5岁邕x4岁丹

5岁的邕圣祐找到人生的公主了,还是真的公主。

隔壁家大哥哥说,他要宠的人就是公主,然后大姐姐就打了大哥哥一下说「讨厌」,然后他们就亲亲了。

5岁邕虽然年纪尚轻,但凭着他每晚守在电视机前的热情,他还是知道哥哥姐姐接下来就要怀上孩子了!

不会有错的!


邕圣祐遇到公主的那天,阳光灿烂、万里无云、微风轻轻的吹起他的校服,圆鼓鼓的小肚子一览无遗,享受着好天气的孩子并没有留意到旁边来自女老师们的心心眼视线。

「哥~」

不用回头也知道是自己最讨厌的表弟。
也就是最重要的金在焕。

曾经的曾经,天真的5岁邕也真心疼爱过自己的表弟,直至4岁的金在焕抢了幼稚园代表这个莅置。邕圣祐算是第一百零一次感受到了难过,而表弟并没打算放过他,不但唱歌得了奖,成绩也是榜首,而且还撩了一堆弟弟跟妹妹,自己却还是个母胎solo。

哼!臭矮仔!

邕圣祐还是第一次这麼讨厌一个人。

「哥~小林老师说要找你一下」
「嗯?為什麼你们班老师要找我?」
「我也不知道阿!说是让你过来就是了」

邕圣祐必须重申,他真的很讨厌这个表弟。找他演树木这种角色,肯定是臭表弟的鬼主意!

「本来要演的两个学弟妹在闹脾气,现在都在哭着呢!我们小邕是大哥哥,又这麼帅气,所以拜託小邕先帮忙替演大树的角色吧~」

小林老师对着一个小孩又是撒娇的语气,又是委屈的眼神,小邕有点受(看)不(过)了(眼),正想说但是也不能让我这麼帅的脸演大树之际。

「而且小邕也不会想演公主吧~」

尔康脸.jpg。

「小林老师我一定会演好这个角色的!」

小林老师一脸满足。

演树的确是无表现可言,所以当邕圣祐快要睡着之际,帮演公主的学妹出场的一刻,邕圣祐有点分不清那是梦还是现实。

学妹白如雪的小脸、黑豆般的眼睛、樱桃似的嘴唇、温驯的表情...5岁的脑袋怎麼可能消化以上的形容词?所以邕圣祐的反应其实很简单。

「哇...好美阿...」

於是帅树邕就开始不断调整观赏的莅置,从而导致表弟於结束排演后对他一番取笑,问他到底知不知道树是不会动的,邕圣祐一心只想着刚刚的学妹,哪有心站在这跟表弟浪费时间,可表弟是什麼人?上天派来的人。

「哥,刚那个演公主的是我好朋友哦~」
「...所以呢?」

很好,很自然。

「她叫妮妮,还没有男朋友喔~」
「怎麼可能?她这麼可爱!」
「真的阿!哥这是你摆脱母胎solo的好机会阿!」

邕圣祐保持着自以为没变的表情,但内心已有一万隻小林老师在奔跑。

「而且我可以帮你哦~」
「No thanks⋯⋯我自己就可以了」
「你爱咋咋地~」

看着金在焕哼着歌离开,邕圣祐隐隐的觉得哪裡不对...


第二天,邕圣祐為了表示诚意,穿了近期最(并没有真的)hit的变丑战士套装,来到了96B班,他承认他真的,真的,Real,大发,完全紧张了。

「咳嗯...你可以的邕圣祐!Fighting!」

瞄了一眼小林老师刚离开教室,邕圣祐就用最帅的姿势打开了门。

「我来找妮妮的!」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谁阿...」「我们班有叫妮妮的吗?」

最怕表弟突然的关心。

再笨也能发现被表弟耍的邕圣祐尷尬得不行,学弟妹没笑他,他却害羞得不知所措,离开也不是,站着也不是,差点就哭了出来。

这时,有双变丑战士的鞋进入了他的眼帘,他正想抬头对虽然不知道是谁,但有同好的人说「你也喜欢变丑战士?」,便看见了有点熟悉的眼睛。

「哥哥...我不叫妮妮,我叫鹅建,英文名字是丹妮...」
「嗯?」

嗯?男的?

「哥哥找我有什麼事吗?」

好可爱,连声音都是奶奶的!还是我的小公主,不,小王子阿!

「我...你...我...你...这...送你...」

从口袋拿出一袋小熊软糖递给鹅建,顺手脱了上衣想送给同样喜欢变丑战士的他以示好感。

「邕圣祐你干嘛??」
结果是被只看到邕圣祐脱掉上衣的小林老师紧张的问了一个小时的话。

两人一起。


小林老师这边很担心自己班的丹尼尔被欺负,那边又很怕自家世云教的圣祐有变(to the)态的喜好,却看到因自己放空而被无视了的孩子二人在一旁笑得很欢。

「你们笑什麼?」
「这个哥哥好搞笑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教室内充满着两个孩子爽浪的笑声,午后的阳光正好,映照着两人抱着肚子大笑的身影,小林老师突然有了自己是灯泡的感觉。

「丹妮最喜欢圣祐了~」

4岁的丹妮亲了一下邕圣祐的脸。

「我也最喜欢丹妮了~」

5岁的邕圣祐亲了一下姜鹅建的嘴,很好,软软的、甜甜的,跟小孩拿着的小熊软糖一样。

世云我也最喜欢你了ㅠㅠby 林·灯泡·老师·煐岷

那边在教员室裡,被cue了好几次的郑世云打了一个忍好久的喷嚏。


-fin-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