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gyee

想要不飯解春真人可是真人也莫名萌。

普通恋爱 002 番外

a.k.a. 金在焕的101种上帝视觉
这次番外比较短😂😂
因为在焕尼在本篇已经出过场了
-------------------------------

「丹妮為什麼你还没生孩子?」

金在焕一口饭没吞下去差点喷出来。开什麼玩笑?他的蠢表哥怎麼会觉得男孩子会生孩子?

「哈哈哈哈哈哈圣祐阿你说什麼呢?」
「妈妈我那天亲了丹妮的嘴,丹妮不是应该有了baby吗?」

桌上的大人又笑作一团,姜丹妮脸红红的低着头,邕圣祐满脸紧张的看看大人又看看丹妮,只有金在焕一人在状况外。

他只听说蠢表哥来了自己班找"妮妮",金在焕非常痛心疾首那天自己病了,什麼都不知道,所以為什麼他们会亲了嘴?而且他们会坐在一起已经很奇怪了不是吗?為什麼大人们没有发现?

「圣祐阿...你电视看太多了!」姜妈妈温柔的说着。
「但我想跟丹妮生小孩...」

说罢又揽揽丹妮的肩膀问了句

「丹妮也是这样想的对吧?」

大人都兴致勃勃的看着很害羞的丹妮,他的小脑袋大力的点了点,露出兔牙笑容。

「因為丹妮最喜欢圣祐了,所以丹妮也想跟圣祐要宝宝!丹妮要永远跟圣祐在一起~」

大人们爆发了笑声,一对小情人也跟着大笑起来,只餘下金在焕一人在风中凌乱。


从那天起,姜丹尼尔还是金在焕的好朋友,邕圣祐还是他的蠢表哥,但是有什麼是不同了。


「在焕阿...你不觉得圣祐哥今天特别帅吗?」

在我面前才叫哥,平常都是情趣吗?

而且,有人能比我帅吗?根本没有。

16岁的金·单身狗·自恋狂·在焕只敢想,不敢说。


「在焕那...我今天忘了带小熊软糖给丹妮,你能帮我买吗?还是你想我跟姨母说你打工的钱都花在游戏上?」

你狠你狠。

18岁的金·跑腿王·打工王·在焕幻想着总有天能逃出这个困境。


「金在焕今天整都在哪儿呢?」
「好像今天都没见着他,不管了!丹妮我要亲亲~」

好好说话不行吗?我不站在你们中间吗?

20岁的金·非常高·2米3·在焕以后也不想再听到邕丹焕这说法了。


所以当22岁的金在焕被问到人生最后悔的事时,他会说是小时候的一场恶作剧。

因为那后果真的非常大,他经歷快二十年了,而且可能是一辈子的,他真的很想休息一下。


这时,恐怖的铃声又响了。

「在焕尼~」

-fin-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