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gyee

想要不飯解春真人可是真人也莫名萌。

普通恋爱 001 番外

a.k.a 金在焕的101种上帝视觉

就是为了欺负在焕尼而写的

说好的邕丹焕一生一起走嘛

大家开心开心就好了我没文笔
-----------------------------

金在焕每天都过着无聊的打工生活。

上课、练习、打工,这样日复日,年复年的痛苦生活似乎并没有尽头。

但他还不想放弃。

他也想像自己的偶像姜丹尼尔一样能在舞台上发光发热。

这天也是无差别的在兼职时打嗑睡,如果问他為何光明正大的偷懒?这就得怪这商业区,晚上连小偷都不会来光顾,更何况是正经的客人?所以当门边的风铃响起的时候,金在焕差点以為撞鬼了。

「欢迎光临...」

来者二人并没有抬头看他,但碍於小粉丝金在焕每天兼职时除了睡觉,还会刷姜丹尼尔的图,所以,真的很难不发现其中一人就是他偶像!

强忍着想跳出收银台的衝动,金在焕觉得自己还是应有点矜持,这样偶像下次才会再来光顾的。

然而,千想万想,金在焕不曾想到的,是会见到偶像男友,以及一段撩与被撩的过程。

金在焕突然有点理解饭们為何总是不想偶像谈恋爱了。


那之后,如金在焕所愿,他的偶像真的有再光顾,而且还很经常的来,跟自己的「情敌」一起来。

金在焕还是很兴幸,可以看到偶像私下的一面。

只是如果两人可以不要随意放闪,他可能会更感恩。

评论(3)

热度(43)